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霸王回应:高度重视 如果属实严惩不怠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30日19:26

  北搜狐财经讯 7月30日下午16:30,搜狐财经从每日经济新闻一记者处获悉,霸王公司几名工作人员前往报社理论,双方不知何故情绪忽然失控,场面一度混乱。消息发出一小时后,霸王微博上回应:表示得知此事非常震惊并派公司高层当日飞往上海进行处理。

    相关负责处理人员表示:如果事实属实我们会对员工严肃处理,我们将积极配合当地公安局配合调查事实真相,霸王过去一直高度尊重媒体、尊重媒体的客观报道,以后将一如既往。

  霸王洗发水人员前往每经华东新闻中心理论

  搜狐财经从《每日经济新闻》一记者处获悉,今日(7月30日)下午16:32,霸王洗发水公司有人至《每日经济新闻》华东新闻中心理论。

  据每经该记者表示,霸王公司人员带了几名貌似社会闲散人员前往报社理论,双方不知何故情绪忽然失控,场面一度混乱。现在双方情绪已经平稳下来。每经工作人员已经拨打了110,现警察已经赶到了现场,正在对双方进行询问。

  霸王洗发水的官博说明:

  从网上获知此消息,我们感到非常震惊,立即派公司高管前往上海了解情况;如真有此事,我们将严肃处理;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尊重媒体客观报道的权利,绝对不允许此类事情发生;感谢大家的关注!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046。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