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15家公益组织入围壹基金典范工程决选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20:21
  中新网7月30日电 (记者 张希敏)由李连杰壹基金主办的2010年壹基金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的复选结果今天出炉,其中15家公益组织入围典范工程决选名单,20家公益组织入围潜力典范决选名单。

  壹基金典范工程是壹基金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标准化和产业化发展,每年实施的最重要的公益项目之一,该项目始于2008年,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三届评选。围绕“公信、专业、执行、持续 ”四个标准,评审团将评选出十家以内组织治理严谨,运营能力优秀,财务透明,可持续发展以及有社会影响力的典范公益组织,并为每家公益组织颁发一百万元人民币的资助金。

  据壹基金典范工程负责人介绍,针对早前进入复选阶段的公益组织提交的申请材料,专家评委团进行在线打分,经由壹基金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组委会核查机构得分排序,形成典范及潜力典范决选入围名单初稿,最后由评委团复核后最终确定以下决选入围名单。

  典范工程复选入选组织(排名不分先后):北京市海淀区山水生态伙伴自然保护中心、北京市丰台区利智康复中心、北京市延庆县绿十字生态文化传播中心、北京智光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大巴山生态与贫困问题研究会、东莞市横沥镇隔坑村社区服务站、广州市慧灵托养中心、广东省汉达康福协会、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慈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智行基金会、深圳慈善公益网、厦门市绿十字环保志愿者中心、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

  潜力典范复选入选组织(排名不分先后):北京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机构、北京一加一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笃挚优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瓷娃娃文化中心、北京乐龄老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道和环境与发展研究所(北京志道和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赣州慧聪儿童康复训练中心、Hua Dan Limited 花旦工作室、兰州兴邦文化咨询服务中心、立人乡村图书馆、上海绿洲生态保护交流中心、上海乐创益公平贸易发展中心、上海手牵手生命关爱发展中心、尚学路上助学项目、深圳市阳光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深圳市橄榄树残友互助中心、新公民之友、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云南青基会润土互助工作组、拯救民勤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