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马云推荐 郭广昌“爱上”太极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03日03:47
  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复星集团)昨天宣布投资易太极养生馆,并启动易太极养生馆的连锁经营。但双方没有透露具体收购金额。

  “从金额上说是很小的投资项目,但我本人非常喜欢。”原本爱好高尔夫的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表示,自去年马云(阿里巴巴董事长)介绍他学习太极拳后,他便非常喜爱这项运动,想将这项运动有效推广,包括在海外的拓展。据称,投资易太极这个项目是复星集团众多投资项目中唯一一个没有经过商业论证、不求商业回报的项目。

  郭广昌说,之所以愿意推动易太极连锁化产业运作,主要是易太极创始人黄忠达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标准化教学体系,易于复制和推广。他表示,他已拜黄忠达为师,并愿意做易太极的第一推广人,吸引周围的人成为易太极的会员。

  据悉,易太极养生馆的原投资公司上海东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与复星集团重新组建一家新公司,新公司目前仍在注册中,由复星集团控股,并负责易太极养生馆的运营业务。

  据悉,易太极的拓展计划时间表已经基本明确,主要拓展一线城市,并发展像郭广昌这样的精英企业家会员,上海及周边的企业家将是易太极养生馆会员拓展中最重要的资源。易太极计划到明年6月上海增加5家场馆和3家VIP馆,同时海外门店的拓展也在进行中。据透露,目前普通会员在易太极养生馆学习一年的费用是6000元,而VIP会员收费在8万-20万之间。

  易太极养生馆创立于2007年底,2008年曾接受私人投资者投资,目前在上海、昆山、北京有4家场馆,学员近千名,其中VIP会员近100名。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