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2010四川休闲度假旅游产业发展峰会"完美落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8月05日10:47

  2010年7月31日,由峨眉山市旅游局、峨眉山市文化体育局、峨眉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蓝光文旅主办的2010年四川休闲度假旅游产业发展峰会在峨眉山峨秀湖国际度假区盛大召开,战略大师、学术专家、社会名流、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本次峰会。峰会就中国休闲产业经济、四川

休闲度假产业的发展,以及峨眉山旅游如何实现转变等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多轮对话,理清思路,开拓创新,为四川及峨眉山的休闲度假产业发展勾画了一幅壮美蓝图。

  本次峰会选择在风景秀丽的峨眉山下的峨秀湖畔举行。位于峨眉山脚的峨秀湖国际度假区,以其8平方公里大体量规划、丰富健全的旅游产业链条,正一步步搭建起独属峨眉休闲度假产业的品牌。峨秀湖国际度假区是蓝光文旅进军文化旅游领域的一大力作,项目以天府如意、盛世莲花为主要规划版图,其中包括世界超五星度假酒店安娜塔拉、荟萃全球演艺精华的金顶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极具丽江商业风情的婆娑小镇、国际小球运动俱乐部、容纳峨眉多样文化的博物馆……健全的休闲度假产业链条,丰富多样的文化整合,昭示着峨眉山一个新的休闲度假时代的来临,更开创了四川旅游产业升级的先河,峨秀湖国际度假区必将扛起四川休闲度假产业品牌的大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