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金融地产股领跌 沪指震荡走低半日跌15点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8月05日11:45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走低,直至下探到10日均线才止跌企稳。金融、地产等权重股领跌,沪指再度跌破10日均线,多空争夺力量均衡,沪指勉强站在10日均线之上,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徘徊。

  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622.81点,跌15.71点,跌幅0.60%,半日成 交量590.9亿元,深成指报10792.28点,跌78.10点,跌幅0.72%,半日成交量510.4亿元。

  板块方面,商业股领涨,环保、生物制药、创业板、黄金、农业板块较为活跃,煤炭、金融、地产板块据跌幅榜前三。

  个股方面,,红阳能源封于涨停;福日电子逆市涨停。

  由于消息面传闻央行有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消息,导致昨日尾盘及今日早盘市场出现明显急跌调整,但消息面任何传闻都未得到官方证实,显示短期市场反弹的情绪化特征较为明显。

  对于后市,广发证券认为,当前市场信心来自于判断政府会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前提下,来调整经济结构。在这个背景下不应该对市场太过悲观。目前市场对政策见底的预期在上升。

  申银万国表示,虽然对中期行情持相对谨慎观点,但尚不能断定此轮反弹结束。短线看,股指经过适当的整固之后,多方再伺机上试的可能性较大。

  金百灵投资认为,目前中小板指能否延续着昨日尾盘的回升趋势,关键在于市场主线能否迅速切换至新的主线中。就目前来看,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毕竟新兴产业股、新股以及通胀预期受益概念股存在着一定的估值压力,因此短线仍然存在着强周期性个股主线以及产业前景相对乐观的成长主线之间争夺资金的态势。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