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8月6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摘要速递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8月06日16:17
  8月6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摘要速递:

  (002093)国脉科技:半年度报告更正

  国脉科技于2010年7月20日披露了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因对“企业购买子公司少数股东拥有对子公司的股权”业务在编制合并报表时理解有误,造成半年度报告中部分数据出现错误,现向广 大投资者致歉。现对此予以更正。

  (002401)交技发展: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整体并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交技发展于2010年8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通知:经报国务院批准,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整体并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

  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整体并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后,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关系及实际控制人方框图将发生相应变化。

  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将及时公告。

  (002064)华峰氨纶:部分生产线停产检修

  为贯彻执行浙江省2010年电力迎峰度夏期间企业有序用电方案,即日起至2010年9月4日,华峰氨纶部分生产线将分批停产检修,预计减少氨纶产量约1100吨。

  (002443)金洲管道: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洲管道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8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管道工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