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上海大众7月直销量同比增长26.6%

来源:财新网 作者:鲍有斌
2010年08月09日20:51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上海大众7月份直销量达到82465辆,同比增长26.6%,继续蝉联月销量冠军。

  上海大众在其网站上宣布,月产量达到99218辆,直指10万大关,创造了上海大众月产量历史新高。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天(8月9日)发布的数据,7月中国汽车

销量124万辆,同比增幅为14%。这是今年以来汽车销量增幅首次低于20%,这也是汽车销量继3月份之后,连续第4个月出现下降。

  上海大众增速快于全国平均速度。

  具体来看,上海大众旗下首款高端SUV车型TIGUAN途观,7月交车量提升至8255辆,环比增长13%。作为月销量最大轿车产品,Lavida朗逸车型在7月实现交车18253辆。斯柯达品牌交车15458辆,同比增长54.3%。POLO家族7月交车10047辆。PASSAT新领驭(含领驭)交车12832辆。

  上海大众方面表示,从季度走势来看,受经济回落、宏观调控政策等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增速已逐月放缓,下半年总体市场还将面临进一步下滑风险。

  上海大众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两家公司持股各一半。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