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 > 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相关新闻

网友曝圣元奶粉以内部员工冒充专家观点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8月11日10:54
某门户网站一篇题为“专家呼吁科学对待奶粉与性早熟”的文章中,有网友找到了这样的句子:“请穆总再增加点可署名的专家观点,也请黄总加些可暑名的文献内容,证明奶粉的安全性”。(网页截图)
某门户网站一篇题为“专家呼吁科学对待奶粉与性早熟”的文章中,有网友找到了这样的句子:“请穆总再增加点可署名的专家观点,也请黄总加些可暑名的文献内容,证明奶粉的安全性”。(网页截图)


  圣元奶粉“激素门”事发之后,有网友表示圣元集团有借行业专家名义,“制造”奶粉安全性的嫌疑。在某门户网站一篇题为“专家呼吁科学对待奶粉与性早熟”的文章中,有网友找到了这样的句子:“请穆总再增加点可署名的专家观点,也请黄总加些可暑名的文献内容,证明奶粉的安全性”。

  记者随即登陆该网站查看,发现这篇文章已经被删除,页面提示“文章不存在,稍后将”。于是记者尝试使用搜索引擎快照功能,并最终看到了这篇文章的最初版本。通过网页快照,记者发现文章中确有如下字句。

  记者浏览了这篇文章在其它网站的版本,均未发现这句“惹祸”的话。

  相关阅读:圣元奶粉奶源地乌龙

  奶粉中是否含有激素的检测结果尚未公布,圣元奶粉的奶源地问题又引发媒体及消费者的重点关注。据用户反映,在售的圣元优聪品牌奶粉明确标注“进口原料”、“乳品原料全部来自欧盟”的字样。超市在售的圣元优聪系列900g桶装奶粉外包装上的确标明“乳品原料全部来自欧盟”的字样,而在外包装的底部有一行不起眼的提示“特殊情况下使用欧盟外的乳品原料,但仅限于美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三国。”

  但据搜狐财经在纳斯达克网站查到的圣元年报中明确显示:“在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我们的优博、优聪、荷兰乳牛三个品牌用的是进口自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的奶粉。” 【文章全文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