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 > 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相关新闻

北京一患儿疑因奶粉性早熟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代丽丽
2010年08月11日17:15
  “在媒体曝出喝了圣元奶粉可能导致性早熟的报道之前,我就已经发现孩子有类似的病状了。”今天上午,丰台王佐镇的王先生再次来到儿童医院,给孩子做了查血和妇科彩超两项检查,他们想要确定女儿的症状究竟是不是性早熟。检查结果将于本周五出来。

  今天一早,记者在儿童医院看到,和昨天一样,门诊大楼排队取号处贴着一张“内分泌科已全部约满”的通知,在内科的分诊台前,挂号单堆了厚厚的一沓。

  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出生后一直食用母乳。为了给孩子断奶,半个月前他们在一家超市买了一罐900克的圣元奶粉,孩子喝了大约半个月。6天前,他们发现孩子下体分泌带有腥味的白色黏液。良乡医院儿科医生诊断认为,孩子有性早熟的迹象,很可能是由激素过剩引起。

  昨天,他们带着孩子来到儿童医院,由于内分泌专业的号源早已约满,工作人员让他挂了一个小儿妇科的号。当天他们已经把孩子下体分泌的黏液送去检查,另外还拍了一个片子,今天又做了查血和妇科彩超两项检查。记者看到,孩子在候诊的过程中,下体不停地分泌黏液,乳房也有发育迹象。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