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 > 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相关新闻

消费者对“圣元”调查结果:有的愿购买有的观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5日19:27
  中新网武汉8月15日电 (丁喆)卫生部15日通报的“圣元乳粉疑致儿童性早熟”调查结果标明,不能证明此前报道的“女婴性早熟”与圣元奶粉有关。记者15日下午随即走访武汉各大超市卖场了解到,有的消费者明确表示对圣元奶粉可以放心购买,有的则表示“等等再说”。

  在武昌洪山广场一大型超市乳品专柜,“圣元”旗下产品正在大幅降价促销,降价标签在众多奶粉品牌中比较惹眼。据该卖场导购人员介绍,“圣元”全线产品都已降价近20%,而且,“现在购买,满额还有儿童滑板车、伞车、自行车赠送”。此前,圣元奶粉一直在武汉市场在柜销售,只是销量不如以前。

  记者注意到在该卖场“圣元”专柜,张贴着“圣元公司致全国各零售终端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圣元产品质量完全合格”,并希望各零售商做好消费者的“解释工作”。

  在该卖场婴幼儿奶粉专柜,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此处选购婴幼儿奶粉的7名消费者。一位不愿透露具体姓名的魏先生,女儿有8个月大,他和妻子在选购奶粉。魏先生明确表示,“既然卫生部已经作出婴幼儿疑似性早熟与圣元无关的结论,消费者应该可以放心购买”。另外,更多的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等等再说”。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