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实业派多钟情价值投资:郑晓军爱长跑刘明达今年出彩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8月16日10:27
  谱系:实业派

  郑晓军

  公司名称:广州长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总裁、投资总监、基金经理

  个人履历: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经济学硕士,17年证券投资经验。早年从事实业投资与贸易,具有丰富实业经营经验,目前也是广州金誉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旗下控股广州智光电器(002169)以及其他包括电力、制造等行业多家企业。郑晓军1990年代初进入证券市场,是中国最早一批进入证券投资界人士之一,崇尚价值投资,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兼具丰富实业经营经验和证券投资经验,投资风格稳健。

  产品数量:7只

  产品名称:长金1号、长金2号、长金3号、长金4号、长金5号、长金6号、长金7号

  理财周报点评:曾经在连锁行业任职的郑晓军更善于用实业家的眼光去选股,自上而下的“漏斗型”选股策略带来丰厚收益,是值得关注的长跑型选手。

  谱系:实业派

  李驰

  公司名称:深圳市同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公司创始人

  个人履历:毕业于浙江大学,在内地证券市场有15年的投资经验,在香港金融市场有11年的投资经验。在创办同威资产之前,担任香港怡东国际财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历时五年;另先后任职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中租公司深圳分公司、宝安集团。

  产品数量:8只

  产品名称:同威1期、同威2期、同威3期、平安同威1期、同威增值1期、同威增值2期、同威增值3期、同威增值4期

  今年最高回报率:-20.44%

  两年最高回报率:4.65%

  理财周报点评:李驰一直倡导中国式价值投资,也是此理念的坚定实践者。虽然今年的业绩表现不太理想,但更长周期来看还是有值得期待的理由。

  谱系:实业派

  刘明达

  公司名称:深圳市明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个人履历:1996年初次涉足股市,此前从事贸易工作,1999年正式转行,与朋友合伙开了间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向券商提供投资分析报告。2005年发行私募基金。

  产品数量:4只

  产品名称:明达1期、明达2期、明达3期、金牛基金

  今年最高回报率:8.47%

  两年最高回报率:62.45%

  理财周报点评:国内价值投资的代表人物之一,今年的业绩很出色,展现了其优良的选股能力。 (来源:翟乐)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