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瑞达期货:股指调整完毕仍将大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3:46
  虽上周出炉的经济数据欠佳,但国内A股市场却并未出现投资者期待的深幅回调,沪深300指数在2800点上方就止跌回稳,强势格局尽显。中金所沪深300期指主力合约IF1008上周一开2917点,最终报收2855点,全周跌65点或2.23%,周K线收阴,小幅回调属正常休整,料股指调整完毕仍有大幅拉升行情。

  近日中美公布的经济数据双双打压市场,沪深300指数走势却意外强劲。上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引发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和全球经济前景的忧虑,带动美国金融机构和亚洲短线投资者买进美元以寻求避险。国内方面,1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3.3%,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4.8%。国内外经济放缓的担忧以及通胀加剧引发政策收紧的预期打压了多头人气,令市场承压。上周四沪深300指数在外盘重大利空的打压下却企稳回升,期指IF1008日线收低位十字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当前股指已不具备深跌条件。

  技术层面,股指中期已进入上升趋势,料经浅幅整理后仍将大幅拉升,投资者期待的深幅回调可能不会出现。首先,期指于2820点附近支撑良好,从沪深300期指合约日线连续图看,当前指数仍运行在所有均线上方,10日、30日、60日线构成下方层层支撑。其次,沪深300期指价格已回落到7月初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附近。总体而言,股指调整结束之日已不远,新一轮上涨有望来临。(瑞达期货:熊凭)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