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经济复苏乏力提振金价 获利盘增多不宜盲目追涨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7日04:06
  国际金价13日在震荡的交投中小幅攀升2美元。由于金价接近7 月中旬的高点1217美元,市场的人气较前两个交易日有所回落。不过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零售销售弱于预期,消费物价则继续处于1960年代以来的最低水平,凸显出经济复苏的后继乏力。受此提振,金价延续了稳步走升的势头,全天的交投保持在1210-1217美元。

  在16日的亚洲市场中,现货金早盘起随欧元一道走高。由于市场的人气较好,金价的走势始终较强,并在午后创下一个半月新高1220美元。

  技术上看,金价在突破1217美元的阻力后形势看好。不过考虑到1156美元以来的反弹已近三周,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的运行料仍有反复。短期而言,投资者暂不宜盲目追涨,建议等待市场回调后再行介入。

  昨日国内各黄金品种继续高开高走。上海黄金交易所方面,95金收报266.84元,涨1.02元;99金收报 266.86元,涨0.96元;黄金延期交收品种收报266.73元,上涨1.04元。

  上海期货交易所方面,黄金期货1012合约收报267.48元,涨0.75元。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