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 > 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相关新闻

圣元掷一千万设性早熟慈善基金进行形象公关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8月17日15:35
  卫生部8月15日公布的,终于给圣元奶粉一个正名的机会。圣元公司在发布会之后的一个小时内,紧急宣布设立一千万元专项慈善基金,寻找性早熟病因。此举被市场解读为圣元在事件澄清后的形象公关。

  卫生部15日下午3点召开发布会,公布“圣元奶粉导致婴儿早熟门”事件的调查结果,湖北3例婴幼儿单纯性乳房早发育与食用圣元优博婴幼儿乳粉没有关联,目前市场上抽检的圣元乳粉和其他婴幼儿乳粉激素含量没有异常。

  圣元公司随后在其网站上宣布:立即设立一千万元专项慈善基金,在湖北、广州、北京、上海、重庆等地,与专业科研和医疗机构合作,深入开展病因研究、普及科学喂养知识,为中国广大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减少“性早熟”病患,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专业支持。

  圣元方面称,一定会把今天作为未来公司发展的新的起点,把这次事件作为公司进一步苦练内功、提升产品质量的契机,更加努力地为广大消费者研发和生产出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析人士表示,圣元此举意在挽回公司的形象。圣元“性早熟门”事件披露以后,该奶粉虽然在各大超市并未下架,但权威检测结果未公布之前,消费者对产品质量仍保持高度警惕,连日出现零销售惨状。

  圣元国际新闻发言人张迎久8月15日称,此次事件对圣元奶粉的销量有一定影响,但具体数字还在统计中。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