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红顶”之子辜成允:我的“两岸情结”(视频)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16: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斥资38亿收购昌兴国际的水泥业务,引得业界为之侧目。一手导演2009年度水泥行业最大并购案的辜成允,乃鼎鼎大名的辜振甫之子。2010年8月12日,台泥集团掌门人辜成允在京郑重宣布,旗下台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并购昌兴矿业集团于内地之水泥业务顺利告成。一向低调的台泥,缘何突然张扬?购并重整、规模膨胀的台泥,搅局者还是建设者?如何直面水泥行业的矛盾与机会?8月12日,就“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产业整合等话题,辜成允接受了搜狐财经的专访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