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沪指收涨0.38% 三网融合及新能源题材领涨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8月17日15:37
  全景网8月17日讯 周二A股市场小幅上涨。三网融合、新能源等众多题材股走强,但银行、石化等大盘蓝筹股的低迷表现限制了大盘涨幅。

  上证指数收市报2671.89点,涨0.38%;深证成指收市报11281.97点,涨1.05%.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2419亿元,较昨天略微萎缩。

  今天A股 市场超过六成个股上涨,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传播与文化、机械行业均涨逾2%,社会服务业、家电、批发和零售贸易、纺织和服装、房地产等行业也涨幅居前;另外,石油化工、农林牧渔、银行、医药生物4个行业则小幅走低。

  随着上证指数再度逼近2700点关口,市场明显呈现分化走势,中小盘题材股表现亮丽,但政策面的趋紧格局令大盘蓝筹股恢复低迷,这令当前大盘走向面临不确定性。

  三网融合概念股表现强劲,拟注入广州日报资产的粤传媒封住涨停,华闻传媒涨逾5%,中卫国脉卫士通涨逾4%.据新华网报道,长株潭城市群三网融合试点工作16日在长沙正式启动。

  新能源板块也升势凌厉,漳泽电力汇通能源德赛电池封住涨停,特变电工涨逾6%,安泰科技涨逾5%.据《中国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称,华能集团旗下华能新能源计划于今年内在香港实施IPO,筹资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但银行股多数走弱,农业银行跌0.74%,工商银行跌0.72%,中国银行跌0.29%.(全景网/陆泽洪)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