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中房协副会长朱中一改口 称上书被曲解

来源:财新网 作者:鲍有斌
2010年08月18日15:20

     国家对房地产政策调控不继续加码前提是现行调控政策不松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房协副会长朱中一对近日“上书国务院”做出解释,他表示,建议国家对房地产政策调控不继续加码的前提是现行调控政策不松动,提出这一建议的宗旨是希望房地产行业“不要大涨大落”。

  据新京报8月18日消息,朱中一称,中房协在7月份向国务院相关部门做工作汇报,不能解读为“上书”。他所表达不给房地产调控新政加码前提是坚持调控。

  8月12日,朱中一在“2010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发表演讲时称,中房协7月多次向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议暂缓出台新紧缩性房地产调控政策。隔日,A股在地产股带动下展开反弹。

  报道引述朱中一的观点称,目前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不到四个月,楼市价格并未真降。另外政策也需要释放期。当前一些房地产企业开发节奏在放慢,拿地积极性不高,预示下一步住房有效供给会减少。如果紧缩调控政策再出台,行业将延续观望情绪,以后的供给会更少,楼市可能面临反弹。■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