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国土部督办6宗违规用地案 经适房单套面积过百平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8月19日11:32
  国土资源部今日上午公布了由其挂牌督办的6宗房地产用地违法违规案件,其中,在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经适房用地项目建成后,平均单套面积128平方米,且存在超大面积跃层式住宅。云南世纪金源投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休闲公园项目上成占地千亩的别墅。

  国土部督办的几宗违法违规用地项目如下:

  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经适房于2003年立项,该项目占地50450平方米,目前已经建成,但用地性质改变,项目内共有住宅266套,平均单套面积128平方米,且存在超大面积跃层式住宅。截至目前,该项目的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手续尚未得到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

  山东省滨州市鑫诚创业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05年取得的地块,因开发资金未到位,至今未开工建设,闲置时间超过5年。在闲置过程中,该公司还将土地分割为两块进行抵押。

  广州市番禺区香江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200年取得谢村地块,但地块已开发面积占应动工面积不足三分之一,该地块被当地国土部门认定为自2002年12月1日起为闲置土地,收取土地闲置费365176元。

  云南世纪金源投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腾冲县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拟在大牛场建设腾冲国际旅游体育健身休闲公园项目,但2009年9月建成时,为独栋别墅540套、联排别墅30栋(60套),占地约1000亩。

  此外,还包括湖南协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不按合同约定开发利用土地案,以及云南大理论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拖欠土地出让价款案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