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王建宙:中国移动正在积极推进A股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10:34
  中国移动(00941.HK)昨天在港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76.43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4.2%,优于市场预期,每股盈利2.87元人民币。

  中移动上半年营业额2298亿元人民币,增长8%,其中增值业务收入上升了13.4%,推动盈利增长回升,比去年同期增长4.2% ,比今年一季度1.1%的增幅有所扩大。期内客户数达到5.54亿户,新增用户3176万户。

  截至六月底的3G客户1046万户。上半年中移动资本开支615.04亿元人民币,其中7成投资均可用于3G业务。董事长王建宙表示,目前旗下TD-SCDMA的3G业务已经有一定规模,而TD-LTE的研发也进展得很快,另外还会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这些都将是未来增长的亮点。原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跃首度以首席执行官身份出席财报发布后的记者会。

  王建宙称,中移动入股浦发行已获得国资委及银监会批准,目前正等待证监会批准。浦发银行今年效益很好,如果能快速完成交易,会增加中移动的每股盈利。此外,他表示,中移动在内地国际板上市的计划一直积极推进,目前内部已做好充分准备,正等待监管部门出台相关细则。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