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北京环境交易所首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新财经》
2010年08月20日14:55

  2010年8月18日,北京环境交易所首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林业局植树造林司副司长、气候办常务副主任李怒云、国家发改委能源所CDM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康艳兵、美国环保协会中国项目负责人张建宇、中信证券碳投资与交易部门首席科学家唐人虎、清华大学教授韦志

洪及中国经济出版社副社长毛增余等领导和专家,环交所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环交所副总经理靳国良主持。北交所副总裁方建国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环交所总经理梅德文向会员介绍了环交所业务发展状况及规划。

  北京环境交易所成立于2008年8月,经过两年的发展,现有50家会员单位,包括:中国投资咨询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华堂律师事务所、上海焕宇投资有限公司、美国瑞信国际控股公司、银河石油新加坡有限公司等。大部分会员已经在环交所各个业务平台上寻找到了业务结合点并形成了众多项目合作案例。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会员企业代表与演讲嘉宾深入探讨了低碳转型、合同能源管理投融资服务、生态补偿项目、CDM信息服务、熊猫标准等热点话题。

  此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会员和交易所之间的了解和互动,必将开启交易所和会员单位在共赢合作、互利共进方面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