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国美股权争夺战 > 国美系列案最新追踪

国美电器今日发布敏感期半年报 高管称业绩非常好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8月23日09:02
  最近国美电器大股东黄光裕和公司董事长陈晓的权利之争不断升级,而处于黄陈争夺漩涡之中的国美电器将于今日发布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由于国美业绩究竟是趋好还是转坏也是黄光裕与陈晓分歧的一大焦点,因此这份业绩报告备受人们关注。

  国美电器一名管理层向媒体透露,公司业绩将达到“一个非常好的高度”。而长期跟踪国美电器的中投证券分析师表示,可以肯定,国美上半年的业绩“相当好”。因为,董事会和管理层需要借此向投资者证明,即使没有创始人黄光裕在,仍能取得好业绩,这是国美吸引投资人、提升人气的最好机会。

  其他机构也看好它的表现。德意志银行亦发布预测报告称,国美电器上半年业绩会持续复苏,并在盈利增长方面有明显体现。

  距离黄光裕家族提出的21天“大限”——8月25日仅剩两天,按规定国美董事会须在25日回复黄家是否举行特别股东大会。

  受黄陈之争公开化影响,国美港股价格已从8月份高点的2.82港元,下跌至8月20日收盘时的2.36港元,跌幅累计达16.3%。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