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雅虎或用1亿美元收购社交网站CafeMom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8月23日11:09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雅虎迫切地希望完成收购CafeMom的交易以增强其在重要的妇女领域的战略。CafeMom是一个面向母亲的社交网络和社区。

  据知情人士称,雅虎提出的收购价格是大约1亿美元,与雅虎最近收购Associated Content的价格差不多。当然,这笔收购交易也许不会发生。这两家公司在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在进行深入的谈判。知情人士说,CafeMom要接近2亿美元或者更高的收购价格。其他有意收购CafeMom的公司还有迪斯尼。

  位于纽约的CafeMom在互联网上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早在Web 1.0时代就存在了。CafeMom是从CMI营销公司旗下的一个姊妹公司ClubMom演变而来的。CMI是Andrew Shue和Michael Sanchez创建的,在2008年获得了1700万美元的投资。这些投资都来自于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和Draper Fisher Jurvetson两家公司。

  CafeMom网站称,它的主网站拥有670万用户,附属网站拥有1870万用户,网页浏览量是1亿页。CafeMom称,它的网站是盈利的。据知情人士称,CafeMom每年营业收入大约2500万-3000万美元。雅虎不愿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但是,一位公关关系女发言人说,“妇女是重要的观众,我们的Shine网站非常成功”。

  商报记者 陈杰/文

  (责任编辑:佟明彪)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