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国美股权争夺战 > 国美系列案最新追踪

漂亮业绩打底 国美9月28日开股东大会回击黄光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8月23日18:26

  核心提示贝恩投资知会董事会,计划于特别股东大会召开前将所有可转换债权转为公司股份,这将加大贝恩投资在国美现在股权比重,并使黄光裕股权进一步稀释。

  每经网8月23日快讯(每经记者郎振尚希发自北京国美业绩发布会现场)今日下午,国美在京、港两地召开业绩发布会公布最新一期财报:2010年上半年业绩,实现销售收入248.7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55% 这份赶在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亮出的成绩单,被认为是决定黄光裕与陈晓最终胜负的重要砝码。

  有此漂亮业绩打底,国美管理层在业绩发布会上公布了一项重要决定。国美董事会将与2010年9月28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回应公司于2010年8月4日由国美电器的大股东Shinning Crown Holdings Inc(事实上代表黄光裕)发出的信函。董事会建议反对要求信函中所提出的撤销关键董事和一般授权的动议。

  另外,贝恩投资知会董事会,计划于特别股东大会召开前将所有可转换债权转为公司股份,这将加大贝恩投资在国美现在股权比重,并使黄光裕股权进一步稀释。

  在此业绩会上,国美给投资者注了一剂强心针,勾勒了一幅新五年发展蓝图:新增700家门店,持续改善平效和经营效率探索和投资新的业务领域。新增加的门店将与2014年底前为公司累计带来额外收入约人民币300-350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