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三公司半年报推高送转预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5日02:12
  ⊙记者 吴正懿 ○编辑 全泽源

  九九久上海莱士贵州百灵今日发布半年报。三家公司中期拟分别实施10转5、10转7、10送2转4并派现5元的分配预案。

  九九久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39.67%;净利润2396.9万元,同比增长15.22%,基本每股收益为 0.35元。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增加了农药中间体产品三氯吡啶醇钠,该产品去年同期处于试生产阶段,自去年8月份开始正常生产,并进行了多次技术改造,至年底产能达6000吨/年。该产品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8151.85万元,同比增长246.41%,占当期总营业收入的18.53%。九九久中期拟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2010年6月30日股本总数8600万股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5股比例向全体股东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转增4300万股。

  上海莱士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16.38%;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49.7万元,同比增长37.65%;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公司表示,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投浆量较去年同期增长,可供销售的产品数量同比增加;产品供不应求,部分产品价格同比上涨使销售毛利有所增长。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16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转增7股的比例转增股本,合计转增股本11200万股。

  贵州百灵今日公告,公司于8月24日向董事会提交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具体为:拟以公司2010年6月30日的总股本147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红股2股(含税),现金股利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

  公司表示,中期利润分配的最终方案将在审计机构出具审计报告后,由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能实施,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价昨日大涨8.8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