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1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家发布会

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家发布会即将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8月28日10:16

  搜狐财经讯 由全国工商联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协办的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家发布会,将于2010年8月29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上将发布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家名单、201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家名单以及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家分析报告。

  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家是在全国

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的。该项调研已开展了十二年,通过对大中型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特征、企业管理等情况的连续性调查,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研究民营企业发展规律,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提供数据基础。这项调研也为研究和制定民营经济政策,促进民营企业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实的依据。

  届时,全国工商联的主要领导将出席讲话,并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家以及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家代表颁发证书。会上,将邀请专家结合中国民营企业500家分析报告,对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进行点评,民营企业500家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也将发言。中国民生银行领导将发表讲话,并现场举办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陈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