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行率先表态“超级网银”不涨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7:10
  本报讯 (记者 黄清安)中国银行率先公布了“超级网银”的收费标准,记者昨日在中国银行官网上发现了相关公告,正如本报在8月31日的中预测的一样,中国银行并没有提价,使用该行“超级网银”跨行转账的手续费保持在原有水平上,并且在推广期内,跨行信用卡还款免费。

  中国银行公称,“超级网银”跨行转账收费标准仍与原跨行转账收费标准一致。推广期内,个人网银客户通过中行网银使用其在他行结算账户向中行信用卡进行实时、主动还款免费。记者了解到,中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费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0.5元/笔固定手续费,另外一部分按转账金额的大小而定,转账金额为1万元以下、1万元到10万元、10万元到50万元、50万元到100万元(含)的手续费分别为5元、10元、15元、20元,转账金额在100万元以上按照0.02%收费,最高不超过200元。据此,使用中行超级网银跨行转账1万元,收费5.5元。但中行个人网银理财版在优惠期可打7折,贵宾版可打3折。

  此外,中国银行的公告还公布了超级网银的业务限额。企业跨行实时资金汇划,单笔5万元,每日限额1亿元;个人理财版服务,单笔5万元,跨行转账汇款每日限额100万元;个人服务贵宾版,单笔5万元,跨行转账汇款每日限额200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中行率先表态维持现状“不涨价”,对其他银行会有示范作用。至于今后如何发展,就看市场变化以及各行的竞争需要了。

  “超级网银”的一般操作流程

  步骤1:登录一银行网银。

  步骤2:追加其他银行账户。

  步骤3:可跨行转账,实时到账;通过已取得授权的账户向他行信用卡还款;通过一行的网银查询已追加银行个人借记账户或贷记账户的余额或明细。

  中行“超级网银”业务限额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