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电运通中标土耳其2亿元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9月04日16:21

  广电运通(002152)全资子公司广电运通国际有限公司9月3日收到来自土耳其Ziraat Bank(土耳其最大的国有银行)中标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的内容,预计运通国际将与土耳其ZiraatBank签订金额约297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亿元)的存取款一体机购销合同,如果在后续在线测

试过程中,公司设备表现良好,则该银行有权以同样的价格增加50%的数量采购,这将增加合同金额约1亿元人民币。上述金额包含海运费、安装费和为期两年的维护费等有关费用。

  此次中标金额约占广电运通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3%(若增加50%的数量采购则占比为20%)。广电运通表示,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最终合同签订额以运通国际与土耳其Ziraat Bank签订的具体合同金额为准,有可能与公告金额存在一定的差异。

  根据运通国际与土耳其Ziraat Bank的约定,运通国际收到中标通知书以后,需向其提供公司设备进行在线测试,如果公司设备测试失败,土耳其Ziraat Bank将有权取消运通国际签订合同资格的权利。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