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美的照明主打“节能” 300款新品亮相京城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9月06日10:42

  日前,“蝶变2010 美的灯火万家”2010年新品巡回推介会在北京正式启动,美的照明近300款新品闪耀登场,标志着美的照明在产业布局初步完成的基础上,开始了新一轮的市场强势出击。

  据悉,此次新品高调“出巡”,是美的照明下半年市场扩张计划的第一炮。从9月开始,美的将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新品巡回推介会,配合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全面发动燎原攻势。

 

2010美的新品巡回推介会北京站启动
2010美的新品巡回推介会北京站启动

 300款新品高调亮相

  此次美的照明2010年新品推介会,将先后在北京、南京、成都、广州等城市巡回展开,辐射范围包括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销售区域,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核心经销商、分销商大户悉数出席。在此次推介会上,美的照明展出了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LED等300款产品,其中有180余款产品均为首次亮相。此次推介会展出的针对不同渠道特点而量身定制的照明产品受到了经销商、分销商的热捧,为下一步渠道拓展、渠道深耕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几年来,照明行业的飞速发展,给美的照明的进驻和发展带来了有利时机。此次新品推介会产品展出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在行业实属罕见。不仅体现了美的照明洞悉形势、抢占市场的能力,也显示了美的进军照明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顺应国家的节能减排的号召,美的照明高度重视节能产品的开发。此次新品推介会还隆重推出近40余款新型节能灯产品,不仅价优物美,而且在产品质量上也比其他节能灯产品胜出一筹,改变了市面上节能灯产品“省电不耐用”的既定印象。

  对此,美的照明国内营销部部长陈国新表示,美的贵雅节能灯连续3年中标国家财政补贴绿色照明工程,足以证明美的照明在公司实力及产品品质方面已跻身照明行业前列。依托国家的财政补贴支持,美的照明将大力推广高效节能的绿色照明产品,顺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推广美的照明健康环保的节能主张。

  绿色照明攻势凌厉

  2010年6月30日,美的照明电气正式并购贵雅照明有限公司,投资5亿打造美的江西光源新基地,此举标志着美的照明正式开启了光源产品生产和销售的“蓝海战略”。

  早在被美的并购之前,贵雅照明就依托着贵溪丰富的稀土资源优势,发展成为高品质三基色稀土节能灯和照明灯具产品研究开发与专业制造的实力型企业。从诞生之日起,贵雅照明就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制造。25年的沉淀与积累,完整的产品链,加上国外先进技术的引入,贵雅的节能照明产品在市场上有口皆碑,节能灯、荧光灯品类综合实力排名全国前五。

  并购贵雅之后,美的贵雅在节能灯产业上的各项优势,再嫁接美的照明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管理水平,强强联合、双拳出击,美的贵雅照明的节能灯产业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发展壮大。

  2010年,美的贵雅节能灯连续3年中标“中央财政补贴高效节能推广产品”,不仅为美的照明并购贵雅后的市场扩张提供了有力保障,也是推动绿色照明、倡导节能环保的绝佳时机。借此契机,美的照明计划在2010年下半年大力推广高效节能的绿色照明产品,展开节能灯市场的凌厉攻势。

  7月6日,美的照明正式获得斯里兰卡标准局SLSI认证和斯里兰卡5星能效认证,成为出口斯里兰卡免检产品。这两项认证的获取,标志着海外市场对美的照明产品的技术与品质的认可,同时也增强了美的发展绿色照明的信心。

  从8月起,美的照明在中标政府补贴的省份,已经开展了大规模的绿色照明产品推广活动,将高性价比的绿色照明产品带入社区、广场,深入城市、乡镇,真正地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和便利,全民总动员,倡导节能环保的消费习惯及生活方式。

  此外,在全国范围内美的照明也会展开绿色照明产品的推广宣传,借助全国1400场高频次的促销活动力推绿色照明产品节能灯,持续宣传美的照明品牌的节能环保主张。此项活动对美的照明大规模拓展市场版图,提升美的及贵雅双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通过传达低碳生活理念,令绿色声音广泛传播,提升消费大众的节能环保意识,使环保、节能、便利的产品遍布生活中的各个角落。

  节能 点亮美的未来

  2009年12月7日,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召开后,节能、环保成为全世界的首要课题;同一天,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在广东顺德成立,时间的巧合冥冥中预示着美的照明与节能、环保的不解之缘。随着美的贵雅节能灯连续3次中标国家财政补贴绿色照明工程,美的照明已将节能灯产品作为目前打开市场销路的主攻方向,节能这一主张,也上升至美的照明企业战略层面。

  本次推介会上,美的照明还首次发布了“节能,点亮美的未来”的传播口号;陈国新也明确谈到:节能不仅是为了使人们现有的生活过得更好,也是造福子孙万代的千秋伟业;作为大规模制造的企业,更是要担负起先行者的责任;本次我们隆重发布我们这一节能口号,也是做好了切实贯彻的准备,节能灯只是一方面,我们能够做的还有很多。

  将节能减排作为目前重点的战略规划,美的照明将着力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的各个环节实现节能技术升级、产品设计优化和资源合理配置,从管理、销售、推广的各个层面将美的的节能环保理念推进到底,真正实现从节能倡导者到节能实践者的转变。

  在谈到美的照明未来的发展规划,陈国新透露,下一步,美的照明将通过新的操作思路,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搭建分销客户体系、加快市场开发进度;争取在五年内实现跨越式增长,达到50亿元销售规模,力争行业前三,成为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