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牛刀:楼市支撑不了多久 开发商应求量不求价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10: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搜狐财经9月6日经济学人月度论坛上,独立财经评论员牛刀就“金九银十能否成楼市分水岭”这一主题发表了看法。牛刀表示,目前楼市调控尚未走完第一阶段,即针对调整投资性需求的调控阶段。短期内,房价尚可支撑,但长期来看,随着政府对保障性住房和普通住房建设力度的加大,明年海量的住房将推向市场,那时房价将迎来松动期。此外,要密切关注新房库存的增加,以及货币政策的变化对房价的影响。当前,开发商比较明智的策略是求量不求价。
(责任编辑:魏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