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体今复牌位列跌幅榜第二 谢亚龙是为证据签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9日19:50
  中体产业公告称,尚未与董事长谢亚龙取得联系。因未能摆脱负面消息的影响,中体产业今日复牌后继续下跌。

  上午9时30分,中体产业复牌。该股开盘报9.98元,较其停牌前收盘价10.23元下跌2.44%。随后该股继续震荡下跌,截至10时30分记者发稿时,盘中最低探至9.73元, 最大跌幅逼近5%。(收盘时下跌幅度高达5.96%,位列上证A股跌幅榜第二名。编者注)

  7日爆出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被带走协查后,8日该股停牌。

  从今日早盘复牌后的表现可以看到,中体产业仍然未能摆脱董事长被带走协查的利空消息影响。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中体产业在其发布的公告中并未表示谢亚龙被带走协查。

  知名证券维权律师张远忠上午表示,如果谢亚龙是被带走协查,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应当立即说明事件的起因、目前的状态和可能产生的影响。也就是说,中体产业有义务进一步披露事件的进展。(记者 何怡)

  最新进展

  谢亚龙是为证据签字

  据可靠消息,前国家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此次是协助南勇一案调查取证,并非已被拘留审查。

  知情人昨日透露,南勇一案若要顺利开庭,必须保证指控其罪名的证据得到进一步确认,而谢亚龙的证词很重要。所以,谢亚龙此次被带走是在相关证据材料上签字。文/竹客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