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银河磁体拟发行4100万股 9月20日网上申购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9月09日22:13
  全景网9月9日讯 银河磁体(300127)周四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4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62亿股。该股将于9月20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82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9月13日-9月15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9月17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9月20日,发行结束后将尽快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成都银河磁体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业从事粘结钕铁硼磁体元件及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种光盘驱动器、汽车微电机、硬盘驱动器及其他电子产品用主轴马达磁体,步进电机磁体,各类永磁无刷直流电机转子组件。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以下二个项目:高精度、高洁净度硬盘用粘结钕铁硼磁体扩建项目和高性能汽车用粘结钕铁硼磁体扩建项目,总投资1.87亿元。(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