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经济数据靴子落地 反弹再指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9月13日16:15
  周六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上月经济运行数据,基本上结果没有出乎意料,尤其是3.5%的CPI增速完全在市场预期之内,CPI的创新高表明通胀压力进一步加剧,这引发了部分投资者对于可能出台加息的担忧。不过同时,更多的是体现经济向好的数据,工业增加值、货币投放、新增房地产开发、发电量、外贸出口以及月初公布的PMI都是出现回升态势,表明了宏观经济远好于此前预期,二次衰退的可能性在大幅降低,复苏的强劲态势仍在有效延续。笔者在上周就已经提示过投资者要树立乐观信心,经济基本面的持续好转为市场的稳健运行提供了良好的外部保障,而阶段性的一些负面因素充其量只是会对短期走势产生影响,并不会改变长远运行格局。

  今天市场的走势也充分说明行情仍处于强势阶段,数据的公布反而是靴子落地,金融、地产在悲观预期释放后快速走强,对多头形成振奋,其中尤其是地产股的表现尤其值得称道,午盘前的放量急升带领指数迅速转暖,午后的再次上冲带动股指直接逼近上周高点,虽然在半年线和2700关口的压力下最终未能取得突破,但这种强势对信心形成了极强的鼓舞。后市来看,个股行情仍然具备较多机会,投资者可积极把握,密切关注成交量水平和大盘股表现能否有效配合指数攻过2700点。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