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精彩视频

霍德明:下半年通胀压力不大 刺激政策正悄然退出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10:4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财经:这两年谈得最多的就是刺激政策,刺激政策现在是该考虑退出的时候吗?

  霍德明:不仅是现在说,我在年初的时候已经讲得很清楚,刺激政策现在不应该再持续下去。而且这个所谓退出应该很明确的年初的时候应该提出来,但是今天为止退出政策可能受到国际政治影响,在我们国家并没有明确把退出政策作为主要的诉求,但是看货币政策,还有比较跟人民相关的政策其实都在缩紧,这样代表银行贷款在缩紧,刺激政策肯定在退出,只是在做着,没说而已。……【全文

  

(责任编辑:钟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