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精彩视频

80后企业家孙明楠:留住人才关键在于人性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10:4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首先我觉得人人都有机会,但是我比较倾向内部选拔。因为我经常是在一个大企业,但是这个大企业里面每个人培养成一个新的企业家,让他们以企业家的观点,以企业家的责任感,以及企业家一系列的想法去做一系列的事情。这样他们本身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同时也有自己的一些权利。所以我觉得这种培养可能是比较现代化一点,比较宽松一点,但是也比较实际一点。
(责任编辑:钟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