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银联与万事达卡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9月15日12:20

  中国银联与万事达卡公司今日宣布,双方已就有关业务合作签署备忘录。

  中国银联与万事达卡公司将组建工作组,探讨合作机会并制定合作计划。签署合作备忘录的目的是建立一个良好的合作机制,以推进网上支付以及其他方面的合作。

  关于中国银联

  中国银联是中国银行

卡联合组织,建设和运营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构筑全球化的银联卡受理网络,推动银联卡的发行和使用,提供银联创新支付服务,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务。目前,全球银联卡发卡量超过23亿张,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州、非洲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联已经与全球近400家金融机构展开广泛合作。

  关于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为全球各金融机构、企业、持卡人和商户提供核心的经济链接以促进全球商务。透过支付加盟、处理中心及顾问服务,万事达卡开发并推广支付解决方案,每年不间断地处理超过220亿笔支付交易,并为金融机构客户和商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分析和咨询服务。依托其全球网络,万事达卡旗下卡片品牌,包括MasterCard®、Maestro®、及Cirrus®等,为逾二百一十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和商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