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建材配股募资38.2亿港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16日01:59
  ⊙记者 于祥明 ○编辑 祝建华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03323.HK)9月14日公布,公司于当日成功完成约2.4亿股H股闪电配售,配售价为每股16港元,共募集资金38.2亿港元。这是公司自上市以来募集资金最多的一次配售。根据计划,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降低负债和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中国建材于2006年3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于2007年8月和2009年2月分别进行了两次配售。本次配售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认购。

  从前不久公司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中国建材各项主营业务发展势头强劲,运营情况良好。这一方面受益于公司制订的发展战略符合行业发展规律和公司自身发展规律,更重要的是近期中央政府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促进落后产能的快速淘汰和节能减排工作的扎实推进,大大促进了水泥行业良性健康发展。公司作为内地具重要影响力的水泥企业集团,所在区域的水泥价格持续上扬,行业价值正在理性回归,后续发展十分可期。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