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沪指收市跌1.89% 创近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9月16日16:58
  全景网9月16日讯 A股市场周四连续第二日大幅收低,沪综指创近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不对称加息和对银行业监管力度加大等传闻对市场构成打击,农业银行盘中破发也对投资者形成负面心理影响。此外,随着中秋和国庆长假以及股指期货8月合约交割日的临近,都对市场产生较大 的压力。

  上证指数收市报2602.47点,跌50.03点或1.89%;深证成指收市报11164.02点,跌248.08点或2.17%。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2438亿元,较周三萎缩近一成。中小盘股继续大幅回落,中小板指下跌2.75%,明显跑输大盘。

  今天A股市场超过八成个股下跌,传播指数重挫3.56%,连续第二日跌幅居首,水电、农业、金属、医药、纺织、运输、工业、建筑等行业跌幅都超过2%。不过券商股表现抗跌,金融指数逆市上扬0.67%,具有人民币升值概念的行业表现抗跌,造纸指数仅下跌1.4%。

  据彭博社9月15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中国银行监督委员会可能会要求国内各大型银行在2012年年底之前将现有资本充足率提升至15%的水平。不过,银监会16日下午澄清表示,目前银监会对大型银行的资本充足率未有新的监管要求。

  基金专户正式涉水股指期货交易已进入倒计时的消息提振券商股走强。广发证券涨幅超过4%,国金证券升幅也超过2%。东北证券国元证券招商证券西南证券也逆市飘红。

  据证券时报16日报道,汇添富基金、国投瑞银基金旗下专户产品均已正式在期货公司签订了开户合同,并向中金所申请了股指期货交易编码。这意味着,拿到交易编码之后,基金专户将正式涉水期指交易。(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