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搜狐企业家论坛 清华经管大讲堂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9月16日18:15

    演讲主题:前程与前景 自主品牌的创造和创新

    时间:2010年9月20日(周一)19点--21点

    地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418室

    主办:清华经管学院 清华经管学院团委 搜狐财经 搜狐汽车

    联系人:搜狐网财经中心总监助理张翼( yizhang@sohu-inc.com 62727553)

    热忱欢迎搜狐网友积极参与。


 

    演讲人简介: 徐留平,经济管理学博士,现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所获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劳动模范、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09年度重庆市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

    关于长安: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汽车工业第一阵营企业,2009年销售收入1000亿元。目前拥有2家上市公司、4支股票,在国内拥有重庆、河北、江苏、江西4大产业基地,汽车谱系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全部领域。并在中国重庆、上海、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均建立了“四国八地”全球布局的研发中心,推出了长安志翔、长安悦翔、奔奔MINI等多款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自主品牌产品。长期以来,长安汽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合资合作”协调发展。先后携手福特、铃木、马自达等跨国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9年,由国家发改委等权威部门在对全国575家大中型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评比中,长安汽车位居第七位,汽车行业排名第一。2009年集团汽车产销规模达到186.97万辆。2010年1—7月,汽车销量139万辆。在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ICA)发布的2009年全球汽车企业销量排行中,长安汽车以142.58万辆的自主产量,跻身中国汽车企业第1位、全球车企第13位。新的起点,新的蓝图,长安汽车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己任,向着“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美好愿景,奋勇前行,长安行天下。

(责任编辑:张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