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iPad今日开售 苹果粉丝彻夜排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7日04:01
  今天上午10点,苹果公司将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Wi-Fi版iPad,苹果粉丝早已急不可待。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陆家嘴店昨日开始发放购买iPad的预约号码。昨日下午1点多就有许多苹果粉丝陆续来到陆家嘴店,但在场工作人员均表示此次销售将不会实行“发号”措施,许多赶 到现场的粉丝决定驻扎在店门口,彻夜排队,希望iPad早些到手。

  昨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赶到了陆家嘴苹果店门口。在排队区域,已经有六七位顾客等候在此。

  由于这几天天气不错,晚上气温又不会很低,排队的粉丝们都是轻装上阵,并没有出现携带大量行李的情况。大部分粉丝,都只是准备了水、电脑、报纸等物品。大家席地而坐,闲谈着消磨时光。

  一位老年人在苹果专卖店的年轻人群中,尤为引人注意。他两手空空,轻松地和旁边的年轻人闲聊着。“我在4月份就关注了iPad这个产品,觉得很多功能都很好,昨天看到发号的信息,下午两点就赶到这里询问情况了。”老人说笑着。

  据记者了解,老人姓贺,今年已经62岁了,退休在家,平时的爱好就是看书读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看书读报的时候一直要戴着老花眼镜,非常不方便。“看电脑上介绍iPad看书可以把字任意放大,就想有一台了。”老人说。

  排在队伍最前边的是一位40多岁的马姓商人。马先生称,他在下午1点第一个到了苹果陆家嘴店门口,也是因为看了发号信息才来的,但是在来之前就作好了彻夜排队的准备。第二位排队者是一位公司职员,他说:“今天老板派给我的任务就是排队买iPad。”据这位顾客介绍,他自己根本不了解iPad,只是老板派的工作才来排队的。今天的彻夜排队,将会得到额外的200元左右的补贴。

  直到记者离开时,这些粉丝仍然坚守在队伍中,等待iPad开售。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