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第二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太阳能博览会

瞿晓铧:太阳能企业能应该以和为贵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9月17日16:55

  2010年9月17日,阿特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在第二届无锡新能源大会上,首次谈起了自己对阿特斯和赛维LDK合同纠纷的看法。瞿晓铧表示,目前这个事情已经进入到了法律仲裁程序,公司在等待仲裁的结果。

  “我一直都觉得,太阳能企业能应该以和为贵。大家都能够对现实和市场有个理性的判断,不要有意气之争,而是应该更多地去谋求合作双方的双赢,这才是最重要的。”瞿晓铧对搜狐财经表示。

  瞿晓铧认为,太阳能行业长期是非常看好的,但短期波动还是非常大的,这就需要企业能够有危机意识,这样才能很好地应对短期波动。做太阳能企业应该是有序发展的,目光要长远,而不是为了争一时的长短。

  此外,瞿晓铧还回应了公司Q2业绩下滑的质疑,他表示,2季度的情况是,一方面全球需求大很多,但是一季度欧元下滑的因素,前段材料价格上涨,这是客观存在的。这对于注重渠道的企业短期不是非常有利,而对于注重上游原材料的企业更有利。但这样的情况,在3季度已经改变过来了,前后端会更加平衡。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