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未下调 7.5折利率为常态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09月17日17:10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刘玉林 今日有媒体报道,上海首套房贷利率在近期悄然松动。本网记者致电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的上海支行,其工作人员纷纷否认了该说法,其中一位农行员工更预计近期手套房贷利率难下调。

  首付比例达3成、房屋面积 和总价达标,这是记者采访的各家银行提供首套房贷服务的标准,而对于不同资质的申请人,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折扣可达到7.5折,该幅度折扣并非最近才执行。

  事实上,自今年年初上海各家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7折以来,工行、建行等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最低折扣就为7.5折。其中,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该行收缩房贷之前,对于公务员等资质出众的申请人的首套房贷利率可以下浮30%,但是近期7折的利率优惠早已消失。而且首套房贷申请受理要求有所提升,比如房屋面积在60平米以上总价超过80万元、首付超过三成。房贷政策向来相对较松的工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目前受理的首套房贷业务其首付必须超三成、房屋面积要求超过70平米。农行、建行、中行等银行支行给出的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力度都不超过7.5折。

  当记者询问到上海近期的手套房贷利率是否可能松动,上述各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看具体的政策,其中农行员工直言,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