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联合利华称清扬洗发水达标 AES钠盐原料安全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9月17日22:12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联合利华洗发水含钠盐 刺激性超含二噁烷产品”,联合利华今日发布声明表示,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所有产品均按全球高标准,符合中国各项法律法规。联合利华旗下的清扬洗发水也是一样,其所有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联合利华表示,AES钠盐作为洗发水配方的一部分,是全球各大洗发水公司(包括联合利华,欧莱雅和宝洁等)所广泛运用的成熟技术和安全原料。AES铵盐和AES钠盐只是配方和工艺不同,不存在哪个更安全的问题。而原料中二恶烷的含量,完全取决于原料供应商在其“真空脱二恶烷工艺”中所使用的技术、设备和管理,与采用AES铵盐或者AES钠盐完全没有关系。

  以下为声明全文:

  联合利华关于近期有关清扬洗发水安全性报道的声明

  最近,在部分媒体和网络报道中提到联合利华清扬产品含钠盐,错误地指责AES钠盐存在不安全问题,并影射其与二恶烷有关联。

  这种报道完全是不科学的,对消费者是不负责的误导。

  AES钠盐作为洗发水配方的一部分,是全球各大洗发水公司(包括联合利华,欧莱雅和宝洁等)所广泛运用的成熟技术和安全原料。AES铵盐和AES钠盐只是配方和工艺不同,不存在哪个更安全的问题。而原料中二恶烷的含量,完全取决于原料供应商在其“真空脱二恶烷工艺”中所使用的技术、设备和管理,与采用AES铵盐或者AES钠盐完全没有关系。

  联合利华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以保护消费者为己任的大型跨国公司,我们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所有产品均按全球高标准,符合中国各项法律法规。联合利华旗下的清扬洗发水也是一样,其所有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根据上海市预防医学研究院的权威检测,清扬洗发水对皮肤无刺激。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对于目前报道中所涉及的损害联合利华及其清扬品牌声誉的不实指责,联合利华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免责声明:本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