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传苹果计划在2011年初推出第二代iPad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9月21日10:05

  【赛迪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打算在2011年初推出第二代iPad。

  据Rodman Renshaw分析师Ashok Kumar称,第二代iPad的名称已被确定为iPad 2,它的尺寸规格比第一代iPad要小一些。Kumar已经向苹果供应链和生产合作伙伴进行咨询,并获知了iPad 2的详细配置。据悉,iPad 2将配备7寸触摸显示屏,前置VGA摄像头,3月份还将推出一款1千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这也证实了近期关于苹果正在减小iPad的尺寸规格以对抗市面上新出现的一批小型平板电脑对它发起的挑战的传闻。但是之前的传闻亦有不实之处,之前报道称新版iPad将于年底圣诞节销售旺季来临前上市,但最新消息称iPad 2的上市日期已接近明年春季。

  据Kumar称,iPad 2将由台湾代工商和硕联合制造。和硕联合同时还负责为苹果CDMA版iPhone提供总装代工服务,预计Verizon将从明年年初时开始经销CDMA版iPhone。

  苹果决定推出一款规格更小、价格可能也相对更便宜的新版iPad的决定有点令人不解。显然,这意味着苹果可能认为iPad可能会在低端市场受到威胁。但苹果也可能是为了不损害笔记本电脑的销售业绩才决定缩小iPad的尺寸规格。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