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上海世博揽客分流 三亚酒店千元也能住五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9:56

  本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杨勇)今年春节期间,三亚的高档酒店曾屡创天价,今年国庆长假是否会再现高烧行情呢?记者昨从携程旅行网获悉,虽有万元房再现“江湖”,但从总体来看,国庆三亚的高档酒店价格较以往大幅下降,1000多元也能住五星级酒店。

  携程旅行网有

关人士表示,今年国庆三亚酒店市场行情比较理性,五星级酒店的均价在1400元左右,其中1000元左右一晚的房间不在少数,四星级酒店均价在580元左右,而三星级酒店均价在350元左右,比去年稍有下降。

  业内人士预计,国庆三亚酒店整体行情一般,酒店入住率可能略低于去年同期。据分析,这与今年国庆旅游热点较多,特别是上海世博会分流一部分客源有关。武汉中国国旅有关人士透露,该社“十一”期间去上海世博会的揽客人数已达1600人,成为继9月以后又一个高峰。

  据悉,今年海南5日游最低报价在2200元左右,较去年同期最低价下降200元。但9月30日至10月2日这3天,海南游价格达到波峰,超出3000元,而4日以后则降至2400多元。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