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中秋楼市成交量反常大增 较今年端午增长近3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6日14:26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蕊)昨日,记者综合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以及亚豪机构数据获悉,刚刚过去的中秋节一反假日成交量不佳的常态,环比以及同比成交量均有增长。单价每平方米在一万五六左右的楼盘,刺激了部分购房者入场,支撑了中秋节里四成成交量。

  据亚豪机构统计,

中秋期间(9月22日-24日)北京市共有13个项目开盘,提供新增房源4153套。中秋三天的开盘项目量和新增房源量,超过了9月前三周的水平,比如保利茉莉公馆的开盘量超过了1100套。

  综合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和亚豪机构数据显示,中秋期间(9月22日-24日)北京市商品住宅期房、现房累计成交638套、67818平米。与上一个黄金周,端午三天(6月14日-16日)假期相比,分别增加273.10%、236.23%。另据亚豪机构数据显示,中秋期间北京市商品住宅的整体成交均价为18952元/平米,环比上月同期降幅达18.77%。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一般来说,受传统假期休闲度假等因素影响,黄金周的楼市成交表现会相对较差。但今年中秋期间的成交热度却并不低,不但高出了成交量走高的8月同期,而且与今年端午三天相比,大涨近3倍。这其中有市场层面的原因,9月下半月开始,不少项目加紧开盘,中低价位房源陆续放量,刺激了购房者陆续进场消费。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