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开发商子弹威胁拆迁户续:强拆现场图片曝光(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9月27日07:40
附带子弹的“拆迁通知”。资料图
附带子弹的“拆迁通知”。资料图

视频:内蒙古拆迁通知附子弹做拒迁礼物

  北京时间9月26日,维权人士张洪峰在其微博(张洪峰博客)中曝光了“开发商子弹威胁拆迁户事件”强拆现场的图片,并附上了相关的文字介绍——

  呼和浩特网友传来9.18开发商强拆现场照片。并称:“这个女住户丈夫生活自理能力差,孩子在上学,房子一夜之间被强拆,逼的没办法抱着煤气罐要自杀,开发商势力大,警察不管,对政府失去信心了,心惶惶,这些新闻根本出不了呼和浩特,之前都被“和谐”了。”

  事件回顾:内蒙古现附子弹限拆通知 称子弹为拒拆“赠礼”

  红网消息,9月24日下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原第三毛纺厂宿舍旁,58岁的刘老汉在电话中语气沉重。

  住了30来年的房子面临拆迁,他此前接到的限拆通知,让他及和他一样尚未在拆迁协议上签字的人,惊出过一身冷汗。

  这份充满火药味的“拆迁通知”,除了威胁说“拒不搬迁者,王XX就是你们的榜样”外,还称“对抗政府指示、拒不搬迁的钉子户,本公司将为每位住户赠送一份礼品”,通告左下方用透明胶带贴着一颗枪弹。

  对此,“通知”中落款的内蒙古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否认通知是他们发的;当地派出所一副所长证实确有此“附带子弹的通知”,至于具体是谁干的,警方已介入调查,并会给居民一个交代。[详细]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