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国美股权争夺战 > 国美系列案最新追踪

陈晓今日飞抵香港 邹晓春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9月27日16:30

  邹晓春称28日国美股东大会将出现神秘人物,现场会点票公布结果,邹并感谢孙强支持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黄光裕提名的董事候选人邹晓春27日下午2点现身香港铜锣湾怡东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他透露28日将有神秘人物参加股东大会。

  但这位神秘人物并不是杜鹃,至于是否是黄光裕妹妹,邹没有回应。邹透露28日特别股东大会将会现场点票,公布结果。

  关于华平亚洲总经理孙强支持黄的传言,邹表示很高兴也感谢,称今年曾见过孙强。此前,《中国经营报》曾引述神秘华裔女商人马萍的话称,孙强将投票支持仍在狱中的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华平此前已大量抛售手中持有的国美股份,但目前仍持有部分。

  针对国美董事会向证监会投诉黄家以不正当手法拉票一事,邹晓春在发布会上指责对方是恶意中伤。邹同时承认黄家确实拿部分股票进行了抵押融资。至于近来媒体盛传的国美和贝恩方面与黄家和谈的细节,邹晓春称没有直接参加和谈,所以不能评论。

  今天国美香港公司表面看来仍一派宁静,门口有记者蹲守,但陈晓还未到港。公司内部人士称陈晓将在傍晚五六点时抵港。

  28日的特别股东大会将就八项动议投票,前三项是贝恩提名三名董事进入董事会,后五项为黄光裕提出的动议,包括罢免陈晓董事局主席及孙一丁执行董事职务、提名邹晓春和黄燕虹进入董事会及取消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一般授权。■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