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国庆长假前三天 上海两天阵雨添凉爽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8日04:09
  “十一”前三天天气预报

  10月1日 22℃~27℃ 多云转阵雨

  10月2日 21℃~24℃ 阴转阵雨

  10月3日 19℃~24℃ 多云

  记者昨天从上海中心气象台获悉,国庆长假前三天中,1日、2日都有阵雨相伴,3日天气转好,为多云天气。而长假前三天最高气温在24℃~27℃之间,非常凉爽,适宜市民观博或出游。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昨天长江中下游一带维持大片云雨区,申城处在雨区边缘,天空云系较多,有时有小雨出现,但雨势不大,对市民出行基本无影响。气温较前天有所回升,徐家汇最高气温为23.1℃,区县中以崇明气温最高,为24.1℃,其次是奉贤23.6℃。户外凉意阵阵,可谓“云收夏暑 雨带秋凉”。

  今天北方将有冷空气扩散南下,雨区随之南移,申城天气也将逐渐转好,下午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9℃~25℃之间。明天有短时小雨,但影响不大,气温滑落至19℃~22℃之间,后天转为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回升,在18℃~26℃之间,白天舒适,早晚凉爽。

  另据气象台预计,10月1日后期到10月2日前期,申城受高空槽和西路冷空气的联袂影响,有阵雨,不过3日便将转为多云天气。长假前三天最高气温在24℃~27℃之间,非常凉爽,适宜市民观博或出游。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