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国美股权争夺战 > 国美系列案最新追踪

香港资深评论人吴家顺:黄光裕胜出对国美影响好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万云
2010年09月28日18:44

  搜狐财经讯 香港资深财经评论人,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投资策略师吴家顺对搜狐财经表示,“希望黄光裕胜出,对公司影响好,如果黄输了,还会有其他的动作,这样国美的内忧会无休无止。”

  吴家顺分析,市场担心,如果陈晓胜出,贝因会沽售股票造成国美股价动荡,但是贝因是一个投资人 ,他要求的是回报和利益,不会轻易沽售股票。

  吴家顺希望黄光裕能够在市场上把贝因的股权都买下来,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大约需要40亿元港币。如果贝因的股权买下来,市场对他的担心就没有那么多了。

  吴家顺认为明天不是一个买入国美的机会。虽然市场可能会有3%-5%的涨幅,但是马上就会有回吐。投资者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吴家顺个人观点:陈晓当时是永乐的创办人,永乐被国美收购后,他进到国美董事会,但是还是想实现以前永乐的一些想法,他不赞成陈晓不断地增发股权,这样对股东是不利的。假如 不停地发新股,原股东的利益会被摊薄20%,即使国美盈利增加20%,股东也没有得到任 回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