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ST银广夏否认重组传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29日11:31

  【深圳商报讯】ST银广夏(000557)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市场出现的有关公司重组的传闻。

  公告称,根据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ST银广夏管理人于2010年9月16日成立。银广夏重整采用管理人管理模式。公司管理人得知,近日市场出现对银广夏重组的

有关传闻,传闻情况:1、“山东丰源煤电”、“茅台葡萄酒”、“张裕”、“剑南春”、“山西某煤矿”等公司将对银广夏进行“重组”; 2、拟由全体股东向重组方出让30%股份用于收购重组方的资产。经核实,管理人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一)传闻1不属实。(二)传闻2不属实。公司管理人确认,在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发行股份等事项。但是,鉴于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不排除依据《企业破产法》,在制定重整计划草案时,对债权清偿和出资人权益等事项进行调整。管理人经初步调查,认为公司第三季度仍将继续亏损。

  ST银广夏今日还发布了破产重整风险提示公告及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公告称,鉴于ST银广夏于2010年9月16日收到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有关《民事裁定书》,公司被裁定进入重整程序。公司重整采用管理人管理模式。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9月30日起复牌,公司股票自复牌之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变更为ST广夏。公司股票自9月30日复牌之日起20个交易日届满后的次一交易日,即11月4日实施停牌,待公司重整计划经法院做出裁决后向深交所申请复牌。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二级市场上,ST银广夏自9月17日起停牌至今,停牌前一交易日报收于5.59元,涨4.68%。分析人士认为,鉴于该股破产重整前景依然不明,建议投资者仍以谨慎为上。(马 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